区长丁晓永督导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02 10:33:36  

微信图片_20230302100515.jpg

3月1日上午,区长丁晓永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保安里文化街区,新郑路西、铁北街南片区,漓江路停车场,柴郭安置地块,区文化体育中心,现场查看我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丁晓永都认真听取汇报,了解项目进展、存在困难及下步计划,并就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协调。丁晓永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抢状态,抓住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既定节点,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年度投资目标,推动在建项目赶进度、前期项目快开工、谋划项目早落地,不断提升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一线督查督导力度,把好工程质量关,严格施工标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四个周例会”工作制度,杜绝“抚摸式”工作法,建立“穿透式”工作机制,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瓶颈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区领导史建伟、侯慧芳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