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管城回族区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管城区委办公室  时间:2023-01-13 15:35:22  

f936bc42104f4e63cb8b381431505f3.jpg

1月13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管城回族区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葆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成林等领导出席会议。管城回族区委书记张艳敏主持会议。管城回族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有关委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四个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袁葆林宣读了《郑州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管城回族区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的反馈意见》,从政治站位、组织领导、责任落实、体制机制、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张成林强调,管城回族区委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落实整改要求,以群众利益相关问题为重点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问题标本兼治。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狠抓督导落实,做好公开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艳敏代表管城回族区委表态发言。张艳敏表示,管城回族区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全盘认领巡察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带头整改,紧扣问题症结,研究整改方案,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抓好巡察整改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到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推动管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推动管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