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虎强实地督导推进生态建设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信息科   时间:2017-02-17 16:34:00  

  2月16日下午,区领导虎强、张艳敏、高和平、郑向阳带领区农委、市政局、文物局、财政局、相关乡办等单位负责人,实地督导推进生态建设工作。虎区长一行先后到郑新快速路、南水北调生态公园、西南绕城高速、潮湖片区生态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下步工作,虎区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紧盯市定目标任务,结合我区实际,突出重要区段,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尽快深入一线澄清底数,科学谋划、控制节点,分段分层实施。三是要尽快制定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下发到各个相关责任部门,抢抓春季绿化工作时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灵活筹措资金,积极做好生态建设资金保障工作。五是要组建一线指挥部,明确专职专责人员,全区形成一盘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六是要把生态建设工作纳入大督查,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周督查、周通报,确保全区生态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七是要完善工作例会、信息报送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