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虎强节后走访慰问辖区企业
来源:区政府办信息科   时间:2017-02-10 20:44:00  

  2月10日上午,区领导虎强、苏莹玺、陈兵带领区科技局、工信委、财政局、商务局、国地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辖区企业。虎区长一行先后到河南煜和矿业、河南中油联合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金多银多珠宝广场和“中宝联创”众创空间等企业,详细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其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虎区长都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对企业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方面投入及科技人才团队的建设,建立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为企业发展打造强大引擎,为管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虎区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主动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