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马路街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1-04 11:51:00  

1月4日上午,陇海马路街道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刘军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会议精神,会后,街道又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十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度研讨,提出了“三个紧密结合”:

一是与归纳总结2011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2010目标任务,总结2010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全力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绩效评估取得好成绩。

二是与科学谋划2011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区“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围绕一条红线(创先争优),抓实两个重点(城中村改造工作、项目引进工作),推进三个加强(党的建设、社区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办好五件实事(惠民利民)”的“1235”工作思路”为2011年的发展方向,大力推进各项建设,不断提升和谐社会建设水平,切实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三是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深入贯彻区委九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作为街道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创先争优活力,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一讲(宣讲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谈(与群众座谈听取意见)三做(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宣讲全会精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更加有效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街道社会事业发展积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