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办事处抓好大项目高位求进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2-25 00:00:00  

管城回族区城东路办事处跟踪重点项目,明确目标责任,盯住年度目标任务推动落实,首座牛津街已投入使用,香港新世界百货郑州店等六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8栋商务楼入住率达85%,点燃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在过去的几年里,城东路办事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入巅峰期。如何确保重点项目高位求进,是当前面临的严峻课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戒虚戒懒戒散戒乱戒躁,做到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力争在落实各项工作上有新突破,确保当前工作不出问题、早落实。”城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邵会文说。今年,城东路办事处将围绕紫荆商圈和郑汴商圈、三类楼院改造和管理机制完善、作风建设和效能提升等重点工作,力求取得新突破,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以项目建设为加快发展抓手,在跟踪服务上求突破。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破解难题,注重整体运作,狠抓项目推进,高位求进,着力推进大项目建设,真正把精力倾注在项目上。眼下,投资22亿元的郑汴路商业中心和计划投资4亿元的未来城三期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投资20亿元的绿都置业项目正在加紧进行拆迁工作,占地12亩的人防综合楼项目正在办理开工手续,投资2.5亿元的首座二期项目和投资1亿元的城隍商城项目,主体已封顶,正进行内外装修。裕鸿国际项目商务楼招商顺利,全年进驻企业440家,计划投资1亿元的香港新世界百货郑州店装修进度完成75%,今年4月正式开业,将进一步提升辖区现代服务业档次。

增强忧患意识,注重提能增效,优化发展环境。城东路办事处严格按照重大项目动态管理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名责任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法,强化责任、细化方案、确保进度,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去年,该办事处税收完成8162万元,招商引资完成2.6亿元,分别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4.6%和104.5%,其他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五好”社区党组织、省级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和省先进基层党校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