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2-26 00:00:00  
今天上午一上班,我乡立即召开了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违法建设查处工作。首先由乡党委书记周福利向班子成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向各乡(镇)、办派驻违法建设查处工作督察组和督察组工作职责,会议上周书记要求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要继续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做好此项工作,如果出现问题要严厉追究责任。随后,乡长赵拴来又告诫包村领导不要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到所包的村把情况摸透,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一定要坚决制止违法建设行为,对于劝阻无效的要会同相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二是信访稳定工作。先由乡长赵拴来对昨天下午区里召开的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传达,并通告了我乡目前的信访工作情况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点稳控对象,然后周书记提议并抽调了四名乡机关干部协同乡群工办主任李宝臣在全国两会期间赴京做好信访值班工作。最后,周书记和赵乡长对这两项工作又强调了几点要求:1、对于违法建设查处工作各包村领导必须要带领村两委干部逐家逐户进行摸底,并要对建房详细情况登记在册,要对建房户耐心细致的讲明政策和劝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打击不听劝阻的违法建设行为;2、对于信访稳定工作要求包村领导必须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要将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对重点稳控对象要盯紧村、盯紧人,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上报主要领导;3、要做好24小时值班和信访值班,手机要24小时开机,保持通信畅通,要坚持周例会和首问负责制;4、会议结束后各包村领导要立即到村再次动员和部署此两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