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机关文体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04 00:00:00  
3月4日下午,我乡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文体活动。本次活动由我乡妇联主办,团委、工会联合举办,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活跃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氛围,加强同事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比赛项目有跳大绳、两人三足跑、拔河、夹气球等。 比赛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普遍反映:“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认识了锻炼的重要,体会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团队精神,提高了身体素质。”“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文体生活,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这种昂扬向上的劲头保持下去,用于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将对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效率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乡机关干部们的文明健康形象,检验了机关作风状况:一是比较全面地展示我乡机关的服务宗旨和文明形象。二是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和谐精神,体现了机关内团结战斗的集体精神,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三是检验了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的初步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