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传达学习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区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04 00:00:00  
3月3日上午区委召开区纪委工作会议。会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于3月4日下午召开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区纪委会议精神。会上,局党委书记杨荣军传达了区委书记法建强在全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区委党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对我局的党务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领导干部有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不能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因此,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素质,通过加强自身的主观改造和实践锻炼,不断了解群众的意见要求,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持续提高市政管理水平。二是注重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中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组织的期望和领导的重托。通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青年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和谐、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管理团队。同时,激励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在职深造,为我区市政建设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资源。三是加大市政建设工作宣传力度。采取板报、宣传栏公示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市政建设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与城市发展相适应的现代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培育出文明和谐的新型人际关系。四是提高机关党建服务大局水平。机关党建工作要放到为全区经济建设服务的工作大局中去,建设好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和党务干部队伍。扎实开展“主动服务、提升效率”主题年活动,以服务求地位,以服务促效率,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不断提升机关的执行力、运作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