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致力“安居工程”建设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07 00:00:00  
在国家大力调整住房政策,抑制投机性住房的大环境下,管城区提出了“十二五”打造我市东南部“宜居城区”的目标,面积8平方公里的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办事处辖区恰好处于我市东南部,“安居工程”、“安置工程”是辖区地产开发的两大主项。
“发挥区位优势,全力打造城区东南部宜居城区,不遗余力为政府保障性住房和居民安置性住房建设保驾护航,是我们当前一项最主要的任务。”管城区紫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遂其说。
为保项目顺利进行,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推出项目分包“1+1+1”工作制,即:一名班子成员对所分包社区项目负总责、一名社区联络员负责项目定期走访、一名税收专管员对企业纳税申报进行服务监督。
良好的服务换来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近年来,紫荆山南路办事处经济健康、平稳、快速发展,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经济任务,为和谐街道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