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五抓”促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15 00:00:00  

为把2011年度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推向高潮,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以“五抓”措施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一是抓宣传造氛围。利用宣传单、标语、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单等500余份,各种通知100多份。二是抓责任健组织。成立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指挥部,充实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个人职责;召开街道全体人员动员大会,制定“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方案”。三抓康检促任务。严格按照康检排班表实施康检服务,对持证人员实行孕期跟踪服务,对意外怀孕,发现一例,落实一例,促进了“四术”任务顺利完成。四抓底数夯基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社区计生专干,开展清理清查活动,对排查的人员分类登记,排查对象现已全部纳入管理,奠定了良好的计生工作基础。五抓服务暖民心。统计辖区个体、无业已婚育龄妇女手机号,组建专门的计生飞信群,不定时发送康检信息、计生知识等到其手机,增长群众健康知识。截至目前,已为辖区200多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