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采取便民措施解决群众办证问题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16 00:00:00  

  今年2月份以来,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立足当前,从实际出发,紧扣当前物价监管工作的重点,创新工作方式,顺应民意,采取便民措施,积极为各收费单位办理收费许可证服务。

  一、利用网络媒体进行事先公告。从2010年12月20日始,在管城区在线网页上,公布了《关于2010年度<收费许可证>年审及换发新证工作的通知》,就申办的有关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使各有关单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二、热情服务。对办证人员笑脸相迎,有问必答,对手续不全的,讲明要求。为了方便收费单位办证,提高工作效率,该局改变常规作息制度,延缓办公时间,同时还给办证人员提供休息、饮水等人性化服务,改变过去冷冰冰的作风。

  三、严格审核。对于手续不全、资料不实的,我们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核实,并耐心宣传解释,使整个办证程序合法,资料详实、审核严格。

  便民措施的采取,使今年办证工作进展顺利,效率明显好于往年。由于服务热情周到,受到了办证人员的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