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区“两会”精神努力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17 00:00:00  
近段,南曹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着重从两个方面努力实现良好开局。一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在活动中,按照学习内容,开展学习,进一步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全乡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更新的收获,创造性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带动全乡党建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改变工作作风,抓好班子建设;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以积极地态度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围绕大局抓好稳定,促进全乡建设协调发展。二是转变方式,突出重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一二三四五”战略,抓好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搞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植树造林,加快农业结构调整;要抓住城中村改造有利时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积极为纳税人服务,加强诚信守法教育,引导广大商户诚信守义,依法经商,照章纳税,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投资环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发展第三产业和引资高层次服务项目;围绕民生工程,强化措施抓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