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组到我区指导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17 00:00:00  
3月17日上午,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倪宝成、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赵利涛带领省非物质遗产专家组一行来到管城回族区文化馆,对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省非物质遗产专家组在文化馆二楼民俗展厅参观了我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展示,查看了我区此次申报的两个省级项目 “太乙拳”、“泥塑”的文字和视频资料,听取了区文化馆馆长于朝关于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及2011年工作计划。专家组对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文本编写、整理,照片、视频拍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倪宝成说:“非物质文化遗产来自民间,最终一定还要回到民间,走近百姓,成为百姓生活中的一部分,这就需要文化部门发挥好主导作用,带好头,多开展交流、展示活动,为广大传承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