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紫东钢铁企业园正式建成投用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17 00:00:00  

3月16日,郑州市规模最大的钢铁物流园--河南紫东钢铁企业园,在管城金岱工业园举行了开园仪式,正式建成投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昱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林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白宇宙,管城区政协主席刘霞,管城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郭桂琴,管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彬彬,管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天翼,管城区委常委、金岱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张平安,管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文学、刘三修,管城区副区长郭万全出席了开园仪式。 河南紫东钢铁企业园位于郑州市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路东金岱工业园内。东邻京珠高速,南邻南四环,西邻紫荆山路和中州大道,北邻南三环快速路,三公里圈内有多条铁路专用线,快捷联动,通达四方。总投资超过8亿元,占地面积568亩,其中一期投资6.3亿元,可实现年钢铁贸易吞吐量600万吨、加工改制量200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实现利税约10亿元,可安排就业3000多人。二期拟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设26层的钢贸大厦,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企业园业态先进、功能齐全,建筑模式均为全封闭钢架结构标准工业厂房,多功能交易大厅及附属设施,办公用房和钢结构库房均可灵活分割,充分使用,满足不同企业多样化需求,助推企业建立品牌,彰显尊贵地位,升级企业形象。目前,园区内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齐全,企业园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对环境无污染,已迅速形成较大规模,能产生很好的社会效应,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园区开业后,将通过提升钢铁物流加工配送能力,形成完善的服务体系,使生产成本、物流成本、原材料成本降到最低,真正成为钢铁产业链中衔接上、下游之间的纽带和桥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