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圃田乡调研乡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18 00:00:00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处处长张慧娴一行,到我乡就乡党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管城回族区组织部副部长穆培华等陪同。 乡党委书记虎强就我乡2011年党委、各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一是成立筹备工作组,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换届选举工作,转发有关加强环境纪律的通知和规定,提前为选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二是对全乡全体党员进行重新登记摸清底数,掌握各支部及其党员思想动态,全面排查各村支部遗留问题和潜在矛盾点,协调化解,消除不稳定因素,为换届选举铺平道路。 在听取汇报后,张处长对我乡党委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了肯定,她指出:党委换届是今年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集中精力抓好乡党委换届工作。一要把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摆在突出位置,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重要任务,通过换届理出思路、凝聚人心、激发干劲。二要加强思想教育、严肃换届纪律,坚决落实中央“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三要统筹乡换届人事安排,认真落实干部配备的结构性要求,特别是要抓好优秀年轻干部的选配工作。四要注意工作衔接,新的党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后,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制度建设要及时跟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