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办事处采取多种方式对小广告进行清理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22 00:00:00  
根据市、区两级有关要求,为减少辖区建筑物、马路、树木、立杆上铲除小广告后留下的“城市牛皮癣”,东大街办事处加大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在消除小广告的同时,提亮辖区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和查处力度,提高市民素质。为增强辖区市民的城市管理意识,使其自觉地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街道利用楼院宣传栏、发放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QQ群等方式大造舆论声势,广泛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提高市民的法律意识,营造治理小广告的浓厚氛围。 二是规范信息发布渠道,设置便民“信息栏”,疏堵结合。在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等易张贴“小广告”又不影响市容的地方,设立“信息张贴栏”;在一些主要路段和中心区域设置“橱窗式信息栏”,商住小区在公共区域、楼栋设立“便民信息栏”,并以通告、电话等方式告知广告发布主体,逐步引导和规范,形成文明广告、依法广告,为综合治理城市“小广告”起到有效的疏导作用。 三是落实责任制,做到及时清理,消除小广告的广告效果。细化清理广告的责任区域,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背街小巷治理责任制、商住小区责任制等,由街道工作人员负责每天对各责任区域的“小广告”进行巡查和清理工作,做到“小广告”日出日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