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办事处寓教于乐颂党恩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1-03-23 00:00:00  

昨天上午,管城回族区北下街办事处在新华社区举行了“党在我心中·社区欢乐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社区夕阳红趣味运动会”。260多位老年人来到这里,表演《抖空竹》、《快乐蹲蹲蹲》、《托球接力赛》、《并肩作战》、《太极扇》等运动项目和文娱节目,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关系,群众的心气也顺了。

“平时我们老年人没事就坐在一起打打麻将,聊聊天,感觉整天无所事事,如今活动内容丰富,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还交了不少新朋友。”新华社区76岁老人郭新娥说。北下街办事处充分发挥社区文艺骨干优势,把每次活动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资金落实到位,精心安排“党在我心中·欢乐社区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每月确定一个主题,让辖区居民普遍享受到文化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今年将依次举行第四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红歌会、红色电影周、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计划生育宣传队、经典红歌演唱组、健身益智运动会、社区论坛、为老党员送健康、做党的好模范、争当“十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

看演出、看电影、看展览、玩游戏、唱红歌,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相继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既接受党的教育又加强工作信心,同时也增强党群情谊,促进社区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