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函
来源:管城区城管局  时间:2023-01-28 10:55 

现将《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和区政府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为加快推进生态郑州、魅力管城建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23〕3号)要求,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方案。该工作方案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月16日前通过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提出意见及建议或汇总意见送达至管城区城管局(陇海路282号)。

联 系 人:姚珂

联系电话:0371-66613679
      邮箱:gcqlhk@163.com
      地址:管城区城管局(陇海路282号)
      政府网站:管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区城管局经向社会公众及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各街道办事处等20家单位征集意见,共收集意见建议1条,已采纳1条,未采纳0条。

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提出:征求意见稿中涉及金岱的相关绿化事务已移交至金岱街道办事处,建议去掉,经向金岱街道办事处确认,已采纳此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