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区司法局  时间:2022-12-14 14:01 

现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和区政府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改革举措,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向基层延伸,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1〕2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通知》(郑政办〔2022〕85号)等要求,现将管城回族区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公布如下,因前期我单位已初步于线下征求过意见,并对清单内容进行了完善,请于12月20日前通过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汇总意见送达至管城区政府电专办公区5号楼3楼309,我局将汇总修改后,提请区人民政府审定。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过面向社会及区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各责任单位均对该文件无意见,在意见征求期限内也未收到社会群众的有关意见。 

                                                                                                                                                                                                        管城回族区司法局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