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妇联开展“冬日暖阳” 巾帼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妇联  时间:2024-01-05 11:58:33  

岁寒情深暖意浓,巾帼关爱暖寒冬。1月4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妇联联合二里岗街道妇联和河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开展“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慰问活动。管城回族区妇联副主席张黎娟、二里岗街道妇联主席朱姝晓、河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勇及部分受助家庭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采取集中发放和入户慰问的方式进行。活动的爱心物资是由河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捐赠,为辖区72户困难家庭提供米、面、油、鸡蛋生活必需品价值约2万余元,为受助家庭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管城回族区妇联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巾帼志愿关爱行”系列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