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时间:2023-12-13 11:43:51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启用。该中心的建立是新形势下工会维权和服务职工的创新与尝试,注重公益性和服务性,旨在通过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调节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打造职工心灵健康的“温馨家园”。

管城回族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是由管城区总工会与郑州市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联建共享的一个心理健康服务场所,位于紫荆山路56号华林新时代广场7楼712、713室,建筑面积200余平方米,具备心理科普、心理测评、心理咨询、沙盘辅导、心理宣泄、放松减压、团体活动等功能,配备了一批专业的心理服务设备设施。

该中心揭牌启用后,将聚焦职工需求和所思所想,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模式,对有需求的职工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服务,对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新就业形态劳动组织,邀请心理咨询师团队走出去,通过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健康团建沙龙等形式,提供专业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