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企业 “送服务、送温暖”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11-23 15:43:57  

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落实奖补政策,更好地给企业“送服务、送温暖”,11月22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聂晓红主任带领工农业能源科、党建、粮食科前往宇通、郑州铁路物资两家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先实地走访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等场所,直观感受企业的实际生产运营情况;后召开集体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奖补资金落实情况及企业面临的挑战、政策需求,积极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针对提出对策建议和解决方案,并鼓励企业加大投入扩大生产。

走访调研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一思想和行动,牢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激发企业生产活力。要全面开展暖心帮扶,常态化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加速发展。要落实落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服务机制,建立完善企业问题常态化回访服务机制,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走访,为企业提供了向政府部门直接反馈自身需求和困难的机会,加强了发改委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我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环境,有力推动了我区经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