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郑州好网民 共聚网络‘郑’能量”—“管城Citywalk最郑州”网络大V采风活动举行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11-10 11:11:34  

11月9日,“争做郑州好网民  共聚网络‘郑’能量”—“管城Citywalk最郑州”网络大V采风活动在郑州管城区商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商业网站平台代表和文旅、美食、短视频领域网络达人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管城回族区委统战部承办,管城回族区委网信办、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顶端新闻管城频道、中原网、建中商城文旅、国香茶城协办。

启动仪式上,管城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献民介绍了管城区区情,李献民同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海堂揭牌成立了“管城自媒体联盟”“管城回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郑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志辉表示,网络达人要做网络正能量建设的先行者、网络文明的践行者、网络生态环境的维护者,以生动的笔触、精彩的镜头、有力的传播,展现奋进郑州的姿态,为网络空间向上向善注入强大动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参加人员一同到商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商都遗址博物院、东城垣遗址博物馆、国香茶城、平等街、代书胡同等点位采风。召开了网络文明伙伴分享会,网站平台、网络达人围绕发挥各自优势,讲好郑州故事,共同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交流心得。

今年以来,“争做郑州好网民  共聚网络‘郑’能量”系列活动陆续在各区县(市)开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通过举办线下采风、网络名人座谈会、网上专题宣传等,大力传播郑州好声音,广泛汇聚网络正能量,持续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