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郑州市消费者协会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3-04-28 21:10:32  

4月27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郑州市消费者协会在商都遗址公园内开展了“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了“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宣传展板,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宣传材料,让广大市民了解消费维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构建健康消费大环境。

此次活动正值举办潮玩商都·邂逅管城国际商都历史文化区消费活动暨“商都文化节”活动,游客众多,品牌小吃、特色清真美食、非遗展演、文化体验、商都好物、NPC互动、饕餮秀……丰富的业态与体验,将商都遗址公园打造成了一个开放式的主题街区,带动了管城区餐饮行业和文旅的创新发展,加快推进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将凝聚维权合力,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从而不断释放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提升全区经济活力,让广大消费者在安全放心消费中尽享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