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来源:区妇联  时间:2023-04-19 17:1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和“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的有关要求,根据郑州市妇联统一安排,管城回族区妇联联合郑州四六〇医院于4月18日-4月19日期间在圆方集团和陇三社区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心脑血管科、胃肠科、妇科和眼科等多科室联合义诊。义诊专家早早抵达活动现场,除了为大家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和眼底检查等项目外,还根据大家的需求为大家量身定制每个人的检查套餐,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从各种慢性病的早期表现、预防及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本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达600余人次。

活动中,区妇联还开展了“两癌”“两筛”宣传活动,为大家普及“两癌”筛查和预防出生缺陷免费筛查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女性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和优生优育意识,也调动了大家参与免费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管城回族区妇联将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群众需求,持续深化多领域的携手合作,提升服务内涵,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当好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让大家享受到更便利、更实惠的关爱服务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