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3-03-29 14:5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普及,积极推进全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3月28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工信局联合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福中致辞,来自全区工业、专精特新、软件信息、智慧园区等共50余家企业的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国机互联数字化转型领域专家张保刚、国机互联高级解决方案专家乔辉分别以《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解读》、《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做了专题授课。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收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管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数字经济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发展数字经济,加快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已经成为顺应时代潮流的重大战略任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对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发展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高度重视、抢抓先机,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数字化转型,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提高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管城回族区都下大功夫围绕培育产业生态、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将围绕政策、网络、平台、安全等内容,每季度举办一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旨在帮助企业破解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不愿转、不敢转、不会转、不能转”等难题。通过数字化转型,促使全区企业走智能、智造之路,使企业生产经营降本增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