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曹街道办事处 大力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23-03-27 09:14:48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维护良好市容环境秩序。近日来,南曹街道办事处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疏导,严惩违停。主动发放温馨提示卡片,引导机动车辆停放至正规停车位;对不听劝阻、电话联系不到的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配合交警部门对损坏绿化、长期停放等违停车辆进行拖移,不断提升违停整治震慑力度。

强化巡查,重点值守。按照“固定值守、徒步巡逻、重点设防、机动巡查、强化督察”五结合的工作模式,确保执法管理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全覆盖,扎实有效推进机动车辆乱停放整治工作。

加强联动,联合出击。联合交警、执法中队等部门,按照“分工不分家、专业执法、快速处理”的原则,对人行道车辆违停行为坚决打击、果断处置,切实提高人行道车辆乱停违法惩罚力度,坚决遏制乱象反复发生。     

下一步,南曹街道办事处将坚持常态管理和长效巩固共促进的工作方式,持续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