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人社局开展社保卡(市民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3-03-23 10:28:35  

居民服务“一卡通”,美好生活伴你行。3月22日,郑州社保卡(市民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主题宣传活动在管城文庙东广场举行。

活动邀请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7家发卡合作银行共同参与。通过派发宣传册、即时制卡、激活金融账户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场景,详细解释“一卡通”在身份认证、社保保障、医疗健康、待遇发放、金融服务、校园应用、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生活、居民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功能,引导群众更全面了解社保卡(市民卡),用好社保卡(市民卡)。

活动现场还设置政策宣传台,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监察等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共解答群众政策咨询350多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页800余份,办理社保卡150多张。

下一步,管城区人社局将继续以郑州社保卡(市民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为主题,持续开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集中宣传推广活动,广泛宣传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政策,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社保卡的关注度、理解度、参与度,让社保卡真正成为人民群众享受便民、惠民、利民服务的贴心载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