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四上企业创新投入覆盖率考核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科技局  时间:2023-02-17 17:2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引导四上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提升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2月17日,区科技局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四上企业创新投入覆盖率考核工作动员会。

会上,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明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四上企业创新投入覆盖率考核专项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业务科室解读我区四上企业创新投入覆盖率考核专项,就2023年我区四上企业创新投入覆盖率工作对各街道办事处进行业务培训及部署。王文明强调:企业是推动技术创新的基础和主力军,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骨干和引领者,要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各街道办事处要发挥属地管理优势,深入挖掘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优势企业入规,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同时,在工作中不仅要注重四上企业培育数量的突破,也要力促质量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