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俩月,精彩纷呈,管城区元旦、春节“双节”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区商务局  时间:2023-01-04 09:39:04  

1月3日,为持续拉动市场经济,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商都管城 福兔迎春”郑州管城回族区元旦、春节“双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暖冬礼遇、即「氪」献礼”促消费活动在郑州极氪汽车交付中心盛大启幕,拉开为期2个月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

活动以“商都管城 福兔迎春”为主题,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在整合各大百货卖场、家电卖场、通讯卖场、汽车、餐饮、旅游,通过发放消费券、让利补贴等优惠活动形式,给出海量的超值折扣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卯兔年初的消费盛宴。

活动横跨元旦春节消费旺季,联动百货、家电、超市、美食、汽车等行业,以开展各类吃喝现玩乐购等促消费活动主题,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彩、超值钜惠的迎新消费大餐。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对全区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实现内需对经济的有力支撑,实现2023年促消费“开门红”。

“管城区在卯兔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组织了绚丽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包含了百货、家电、电商、汽车、团宴、茶韵、助企、文旅、房地产共9大类19项活动,热情好客的管城期待您的到来,欢迎广大市民来管城做客。”在管城区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上,管城区商务局毛楠现场推介了本次促消费活动。

同时,管城区将在“商都管城 福兔迎春”“双节”促消费活动期间开展具有管城特色、企业特点的促消费活动,并继续联合中石化郑州公司开展《享“豪礼”,加油赢“油”惠》活动,以车辆发票价格分别赠送200-40油品券1-3张,持续推动汽车消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