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管城区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10-21 10:19:43  

全区居民朋友们:

此时此刻,无论您身在哪里,我们都向您说一声:辛苦了!

近日,我区再次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快制快、以静制动,通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隔离转运救治、加强风险区域管控等一系列举措,尽锐出战、倾力出击,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在全区上下和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态势转入攻坚歼灭期。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在全区迅速控制病毒扩散蔓延的背后,是医护工作者的白衣执甲、火速集结、逆向而行,是基层工作者的果敢担当、昼夜奋战、任劳任怨,是千万平凡身影的奔赴、坚守和奉献,更是全区最广大的你我他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你们的无畏付出和守望相助是我们抗击疫情的最大底气和最强信心,你们的咬牙坚持和耐心等待是对这座城市最深沉的热爱和呵护。我们深知,来势汹汹的疫情和一些旨在阻断病毒传播的防控措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对大家的困难和呼声,我们感同身受、记挂在心;对每一位识大体、顾大局,用心守护管城的您,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尤其是在这打歼灭战的特殊时刻,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朋友,请您再宅一宅,主动居家不聚集,做好防护和检测,您的配合是对我们最大的助力;请您再等一等,一线防疫人员正在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广大医护人员还在昼夜奋战与病魔较量,您的等待绝不会被辜负;请您再忍一忍,疫情防控“严管”就是“厚爱”,暂时“隔离”是为了更好“在一起”,您的包容定能迎来最终的胜利。同时,我们也将用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从细从实抓好大家最关切的生活保障、应急就医等急难问题,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倾尽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的安康!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在这里,我们恳请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全力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自律,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我们的城市。只要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没有翻越不了的山。胜利已经离我们很近,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