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委五项措施全力推进“三秋”生产工作
来源:区农委   时间:2017-09-20 09:40:00  

  9月19日上午,区农委主任郝碧峰到南曹乡查看三秋生产。今年,全区秋作物种植面积0.346万亩,其中:玉米0.2万亩,花生0.136万亩,红薯0.01万亩。目前,已收面积800亩,完成23%。

  针对下一步工作,郝主任强调指出:一是开展技术服务。组织农技、农机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服务,指导三秋生产。二是强化信息报送。坚持日报制,安排专人负责“三秋”生产信息的报送工作,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形式,及时向市农委、区领导上报生产信息。三是加强农资管理。对农资经销户进行拉网式大检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使用农资安全。四是加快农业种植结构调整。通过政策引导,重点以花卉、苗木、林果为主,大力发展都市型生态农业,进一步扩大农业种植结构调整面积。五是强化督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环保意识,严格监管,全面禁焚禁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