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来源:区工商质监局   时间:2017-09-20 09:30:00  

  9月19日上午,管城区工商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就环保部督察组迎检、散煤燃烧管控、成品油抽样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各科室、各工商质监所要对照《管城回族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密切配合、协调力量、统一行动,形成大气污染防治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目标。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皓传达了《管城回族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并就我局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