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学习交流讨论会
来源:区工信委   时间:2017-09-19 10:00:00  

     9月15日上午,工信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学习交流讨论会。

  在讨论交流中,既有重点发言,也有补充发言,大家既谈心得体会,也谈问题不足,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广泛动员,务求实效。在开展大讨论活动前,我委广泛开展动员,明确指出推进国家中心城市是贯穿今后较长时间全区发展的中心任务,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动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学习讨论,形成规范。一方面,采取个人自学,科室讨论的形式,系统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我委承担的重点任务,积极认领、主动作为;另一方面,在委班子的带领下,逐个发言,谈工作、谈收获、谈创新,同志们准备充分、态度积极,与中心重点工作充分结合。

  活动扎实,成效显著。此次学习交流讨论取得明显的成效,不仅有助于开展大讨论活动,助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更是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