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委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区农委   时间:2017-09-18 22:18:00  

  为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按照区委办要求,9月18日上午,区农委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区农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郝碧峰做动员报告,副主任房春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房春瑞宣读了区委办关于印发《“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并指出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开展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围绕近期区委关于作风的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作风,严肃纪律规矩,敢于担当,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郝碧峰强调,今天的大讨论动员会,标志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已进入了全面推进阶段,是今后较长期的中心任务。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大讨论活动形成共识、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肩负起我们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