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我区中医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管理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区卫计委   时间:2017-09-14 12:00:00  

  9月1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基层服务管理处调研员吴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药学部主任曹俊岭、天津研究院附属医院药学部主任杨新建组成督查组分别对辖区市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城济华中医馆门诊部的中医药饮片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2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关于中药饮片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其次针对中药饮片采购、验收、储存管理,中药饮片调剂、煎煮、代加工、配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访谈考核工作人员等方式进行,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了反馈。

  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管理的有效措施,促进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持续改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