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五保户 情暖孤寡老人心
来源:区红十字会   时间:2017-09-14 12:00:00  

---区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队中秋前夕看望孤寡老人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4日,管城回族区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队爱心人士一行十几个人,在队长朱素玲的带领下来到草庙河村,看望这里的五保户,给他们送去节日温暖。

  这一次他们又来到洛阳栾川县白土镇草庙河村,再次为“爱心墙”挂满衣服,让需要的村民或者路过的群众随时自取。

  因为来的次数多了,志愿者们对这里的情况也了解一些,他们提前购买了苹果、葡萄等水果和月饼,为村里的五保户送去,并和他们唠唠家常,谈心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大家在交流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在闲谈中得知因为家里缺少劳力,已经成熟的玉米还没有收割的消息,志愿者们立即决定赶到地里,帮助他们收玉米。志愿者们顶着太阳,有的并不熟练,也有的在掰玉米时手被割烂了,但是没有人叫苦叫累,大家想着这是一年的收成,一定要帮助他们颗粒归仓。

  志愿者们表示,心里总是记挂着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来这的所有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一点东西,主要是送去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情和关怀,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能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我们因力量有限,做的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会坚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