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志青春”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会在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召开
来源:团区委   时间:2017-09-13 15:24:00  

  为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的正能量,近日,郑州市“志青春”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会在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召开。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书记王歌参加会议。

  会上,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石会娟谈到学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注重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通过积极参加多种社会实践活动,强化学生们作为社会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随后,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书记王歌全面总结了“志青春”青年志愿者活动,强调青少年学生是志愿者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在体验志愿者活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假期中的社会实践问题。因此,青少年志愿者的培养有赖于学校和社会的积极重视和共同努力。

  最后,王歌向志愿者代表送上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在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感动与幸福,并郑重表示,以后会继续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郑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