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区工商质监局   时间:2017-09-13 15:24:00  

  为净化烟草市场环境,有效加强卷烟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郑州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与部署,8月份以来,管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由工商质监、烟草、公安、邮政等部门联合行动,通过前期摸底调查,对有证无照、有照无证、无证无照、证照不符经营信息进行分类整理,建立档案。专项行动以农村、城乡结合部、新建社区、繁华街区等为重点区域,以宾馆、酒店、网吧、娱乐场所,烟酒店等为重点整治场所。重点检查是否持证经营、是否销售假冒、走私卷烟和非法渠道卷烟,对发现的违法经营线索,追根溯源,深挖细查。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商户86户,共查获涉嫌违法经营卷烟164条,总案值20680元,有力净化了辖区烟草市场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