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政局加大公厕管理力度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市政建设管理局   时间:2017-09-11 10:17:00  

  一是全天开放41座公厕。将主干道和居民区附近的41座公厕全天24小时开放,方便晚上行人和出租司机如厕。其它120座公厕每天早上6点准时开门,晚上关门时间11点。二是新安装22个指引标牌。为弥补公厕数量不足,缓解如厕难,鼓励沿街单位开放公厕。近期在人民路丹尼斯、大上海门前繁华街道等地方安装22块导向指示标牌,以人性化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三是50座公厕安装文明标牌。在繁华街道及一类公厕醒目位置安装文明标牌150块,温馨提示牌每套共有3种样式,内容主要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遵则守礼”等宣传标语,将文明如厕的理念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四是每天早上对所分管公厕内外卫生、指引标牌、门帘的挂放及设施的损坏进行督促检查,将损坏设施和门帘及时更换,确保公厕正常开放。督查组加大工作力度,采用明查、暗查、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确保公厕内、外卫生清洁质量达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