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各校庆祝教师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区教体局   时间:2017-09-10 10:17:00  

  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近日来,管城区各学校纷纷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可敬、可爱、可亲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通过黑板报、手抄报、绘画比赛等多种形式,精心设计内容,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少先队活动课上,有的同学们用自编自演的快板书、诗朗诵、演讲歌颂老师,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的孩子们把亲手绘制的精美贺卡、亲手折叠的美丽纸花、亲笔写的工整书法作品,送给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对老师的热爱。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开展的“DIY钟表”趣味制作活动,师生开动脑筋,共同献计献策,一幅幅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管城区回民第一小学的老师们走进七彩拱门、踏上红毯的那一刻,就接到了一份来自学校的“神秘大礼”——精心包装的笔墨纸砚,愿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潜心育人、修身养性。管城三中2017年度结对的师徒们亲切握手、拥抱,徒弟们用诚挚的拜师礼表达自己对师傅的敬意。离退休老教师为管城三中第三届魅力教师佩戴大红花。郑州市第八十三中学的学生们用一支动感欢快的舞蹈《恰恰恰》,赢得了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以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我们的九月》,诠释着对老师浓浓的爱戴。

  三尺讲台酬壮志,一颗丹心照九天。育桃李春华秋实,为教育赤胆忠心……一首《师之爱》拉开了郑州二十九中庆祝教师节的帷幕。面对国旗,全体教师进行了隆重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教书育人;崇尚科学、追求真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