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小水滴老干部志愿互助中心荣获全省老干部“先进社团”荣誉称号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9-08 10:17:00  

  我区“小水滴老干部志愿者互助中心”是由区委宣传部退休党员干部霍豫闽发起,由省会郑州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公益组织,成员以离退休党员为主体,成立于2015年3月29日,前身是郑州市小水滴爱心联盟。

  成立以来,小水滴在管城区委宣传部、管城区委老干部局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促进和谐”为宗旨,致力于关注贫困(残疾)家庭学生,努力为爱心人士和弱势群体搭建起互助平台,在敬老助残、关爱弱势群体、慈善救助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公益性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

  今年,在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双争双创”活动中,小水滴老干部志愿互助中心围绕活动主题,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体现了老年社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当代离退休干部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被授予了“先进社团”荣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