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班子一行到龙骏家园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观摩调研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9-08 10:17:0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了解养老产业发展态势,9月5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委老干部局局长任慧、副局长杨虹、活动中心主任杨宏亮一行在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陶丽丽的带领下到辖区龙骏家园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与调研。

  调研中,区政协委员、龙骏家园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春莲围绕企业文化、企业教育、养老模式、服务特色等方面,尤其是近几年来企业文化养老情况进行了介绍,任局长一行通过现场观摩郑州市老干部大学龙骏分校规划图、老年人文娱活动视频、《最美夕阳红》宣传画册,对龙骏家园的文化养老产业有了全方位、立体式的了解。最后,在李总的带领和讲解下,任局长一行又深入郑州市老干部大学龙骏分校装修现场,提前感受并了解大学功能室的具体规划,任局向李总分享了我区老干部大学的装修及教学经验。

  参观结束后,任慧局长表示,此次参观调研很受启发,龙骏家园作为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以养老产业为核心的企业,用孝心、爱心、善心、真心、耐心、细心服务老龄群体,取得了斐然成绩,也得到了较高声誉。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为我区老干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