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导组到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10-24 10:31:00  

  10月23日,区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魏良平一行四人到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颖辉、主任魏峰、主管领导张亚军陪同。

  调研中,魏峰先对辖区基本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以及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督导组对街道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这根弦。二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加大排查力度,围绕出租屋、仓储物流、建筑(拆迁)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督促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实,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要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提高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自防自救常识和应急疏散能力,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