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来源: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10-24 10:31:00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10月20日下午3点,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管城区机关工委、区编办、区开发公司、紫南办环卫所和至远物业,组成4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在我办辖区鸿基紫荆苑开展“城乡清洁行动”。

  按照活动要求进行了工作分组与责任分工后,大家开始认真清理居民楼院门口的杂物乱放、楼院内卫生死角、楼院墙面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等。清扫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为辖区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路过的小区居民看到此情景,也自觉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为活动增添自己的一份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群众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街道文明形象得到极大提升。

  此次活动,出动清运车辆3辆,清理杂物乱堆乱放10余处,小广告30余处,清扫绿化带垃圾、卫生死角20余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