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强化保障
来源: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10-24 10:31:00  

——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10月23日下午,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盘点项目建设进展,集中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全面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工作。街道经济分管领导、人大工委主任马柏煜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张海军作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康桥知园、龙源世纪龙城、中石化棚户区改造等6家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具体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今年以来,通过深入实施项目建设4项制度,即班子成员分包联系、走访服务、定期会商和红黑旗评比制度,建立项目进度台账和税收进度台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一系列问题,各重点项目建设均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预计实现区级财政税收2.8亿元。在全区前两季度项“五比五看五加快”观摩考核中,均排名全区第一。街道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海军书记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个别项目单位手续办理缓慢,配合不够紧密,沟通衔接不到位等问题。张海军书记强调,结合当前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各项目单位务必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一是高度重视问题,加快协调推进。对德凤街道路建设、牧歌路修建、高压入地等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各项目单位要正视问题存在,在办事处积极协调解决的同时,要与区直部门加强对接,做好配合,确保及早解决问题。二是规范项目管理,提升运营水平。围绕控规审批、改造方案及各项手续办理,项目单位要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及时完善相关资料,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尽快开工。同时,办事处将及时了解通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管控信息,协助项目单位利用有利时机,增加建设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坚持长远战略,抓好项目谋划。中储物流中心、花样城等项目单位,要围绕现有2018年项目谋划,提前研究政策,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筹备,确保项目早投产、早完工,早见效,提升区域发展潜力,为明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