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召开河南省 2021年度全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分析会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22-09-08 15:07:19  

9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涵主持召开2021年度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分析会,区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大数据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行政正职,区人民法院、区委政法委分管副职参会。

会上,孙涵区长听取了区发改委省评整体工作成绩汇报及各指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并结合省评报告结果,分析我区弱势指标存在的问题,排查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细对标、精准优化,加快推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孙区长强调,一要提站位,强担当,切实提高工作认识。全区上下要强化国家、省、市各级关于对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把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在“优”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二要树标杆,补短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积极想办法出举措,扬长补短,不断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纵深。牵头部门和相关配合单位要深入查摆问题,梳理薄弱环节,坚决整改到位,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缩小差距,补齐短板。三要强统筹,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不是某一个部门或几个部门通过努力就能搞好的,需要各单位齐心协力,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大家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每个人做起,真抓实干,一刻不停、一刻不松地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