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宣传“信易贷”工作助推辖区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9-08 15:00:50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全辖区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航东街道全面推广“信易贷”应用平台。航东街道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走到企业商户中去,现场讲解信易贷平台应用的融资便利等特点,力争将好政策送到每个企业商户中去。

在此次的信易贷推广中,“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航东街道对“信易贷”进行了全面宣传,提升了辖区企业和个人对信易贷的知晓度。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加强示范引领作用,在全辖区形成守信受益,信用有价值的价值导向,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基础。

下一步,航东街道将会更加深入地开展信易贷工作,提升工作成效,让更多的企业商户有机会享受到政策优惠,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让中小微企业感受到更多的政策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