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城建局开展建筑业企业“大走访、大帮扶”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城建运输局  时间:2022-06-24 10:05:35  

  自6月份以来,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积极协调、主动对接,邀请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到建筑业企业进行“大走访、大帮扶”,为企业纾困解难。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管城回族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河南省第七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人员流失、贷款难等问题,以及企业下半年的发展计划。管城回族区详细介绍了城建系统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三个十”政策,即郑州市支持建筑业发展十条意见、成立十强企业服务专班、开展助企十项专项活动。

  管城回族区针对目前企业难题,鼓励企业要振奋信心,积极参与城建系统组织的银企交流会,主动与各大银行对接,破解资金难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进一步开拓郑州市场,多方宣传推介企业,积极参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辖区办事处、管城回族区城建交通局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用好管城企联帮“13710”平台,及时跟踪解决企业项目规划、土地等方面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